关于

【店名征集】拜托了。。。我是真的想不到好名字(文末福利,起名福利暴击)

『行云停墨』“东风兮东风,为我吹行云。”行云可以喻心悦之人物,也可以带流水以表书法流畅矫劲。贵店的产品主要面向手写人,用“行云”开头最好不过。但练字需时刻反思自己与大家的差距、需看到自己的不完善之处,需“静”、需“停”,只为更好前行。『行云停墨』不仅仅是一个小小的店名,也蕴藏了一份对来者美好的祝愿。

matt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3月17日更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看到200多条留言真的受宠若惊!!!感谢大家的脑洞!每一条评论我都有细品的,但因为平时时间有限就没有一一回复(原因:吐槽一下我自己,上班时间9:45分,经常迟到半小时左右,下班时间5:55分,每天早退5分钟,其余时间战网见?)为了报答大家再加多5个名额送出第四季墨水!


还有下次出新品偷偷滴在这个平台给大家塞张优惠劵!


  然后的话也必须说一下起名的情况,看了这么多的评论,大家都给了不错的建议,自己也从评论里面找到了一下不错的灵感,比如“DEMO”“文研所”“存趣小巷”,这些建议我个人觉得挺好的,比较贴合店铺的情况。


其实店铺是不会走古风路线的,走得可能比较贴近生活的路线吧,而且我是个‘铁憨憨’,太复杂的名字搞不懂...所以我一般不会采用古风的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3月16日原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先来个某宝KIKO街角小店名字的由来,其实很简单一点都不复杂,而且很随意:当初开店的时候没有灵感加上感觉反正都是随便玩玩而已,直接拿我女神“kiko”的名字,加上碰巧听到到的一首粤语歌的歌词“街角小店 记录愉快相见”中的“街角小店”两两组合产生的。。。但随着时间的发展和店铺的慢慢成长,显然这个名字和未来店铺的发展相冲,总不能别人问起“去哪儿买文具?”“KIKO啊”“口红?”(老实说,起名字的时候我这个直男真的不知道还有个口红品牌叫“KIKO“。。。。)


  好了言归正传,关于店铺名字的征集有以下要求,同时也透露一下店铺未来方向:


  店铺产品定位:将逐步向纸品,笔,墨这三个大方向发展


  纸品:未来我们将会推出更多的原创一笔笺,书写纸张,本类(书写纸研发ing)


  笔:主要经营日本品牌书写用笔和少数国产优质书写笔,选品方面会经过细心挑选,虽做不到全面覆盖,但会力求每一个上架的笔类在某个方面可圈可点。


  墨:会不断完善和充实carpink品牌墨水,另外也会引进一些国外优质品牌墨水


  起名风格要求:简洁易懂,含一定寓意,不要太虚无缥缈,也不要太过于无厘头。目前被ban的名字元素有(没错,针对的就是你们!):钱包,鸽子,收割机,乐骏文创等(老实说我一直觉得我公司的名字太low了)




  关于奖励:从转发中抽取5名送出carpink第四季彩墨25ml/一套(目前四色颜色如下)








而名字一旦被采用,将可获得:广州市乐骏办公有限公司目前已有或将来出品的自有品牌产品一份(即是说,凡有新产品均会寄出一份送给你)+100元无门槛优惠劵

评论
热度(33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倁閼 | Powered by LOFTER